否春非冬

《李飞自传:我建立的那个帝国—七折篇》



其实兜兜转转几十年的时间,突然不知道从哪下笔 ,那就从头说吧。


男人三十而立,而我在三十岁那年遇见了一个算是改变了我一生的男人,即使几年后因为我没有为他的年少轻狂买单而愤然离去,但我不得不承认,从那天起,全部都变了。


第一次见王俊凯王源这两个小孩,没什么印象,还不如我生意场上一杯一杯灌下去的白酒让人深刻。直到那个人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说,成了。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算成了,可能是后来骂我的人越来越多我才有所感悟吧。


我带一团时间不多,因为后来更多的是金钱上的协调,其实这样也挺好,那两个被我强行捆绑又萌生爱意的少年,越来越不用看我的脸色,即使后来他们还是在暗波汹涌的盛大爱意中缓缓退潮。


二团我倾注了太多,时间持续了太长,都说李飞誓死打造第二帝国,其实就是憋着一股气非要比一比。中间经历了变故,大可按下不提,我的确颓靡了一段时间,直到2017的秋天。我迎来了这辈子的第二个小小遗憾。


那两个孩子是一起来的,我看了看他们两的以往资料,当即拍板,就他们俩了。他们也没有让我失望,冰粉凉糕直接把那个夏天变成了限定夏天,我让工作人员多拍拍他们两在片场的互动,让其他小孩也多帮忙帮忙,我像一个疯狂的cp粉,可以掌控他们的那种,如果没有那次机场事件,我确定他们可以成为另一个夏天的代表。


可偏偏天不遂人愿,机场事件后,我强行禁止他们两互动,并安排马嘉祺和丁程鑫组新的cp,其实还有个事我没说,这个决定做出后,马嘉祺摔了办公室里的杯子,李天泽没说话,我看得出他的抗拒。可是我拿前程威胁他们,他们才是多大的孩子呢,两个人没说什么话,同意了。我临走时,天泽问我“飞总,感情这种事真的能断干净吗”我回了她“你们演都要给我演出来”


往后我真的狠心把他们两一切两段,他们两也狠心,演不出来就假戏真做。我把他们逼成了简亓陶桃,这是我最后悔的事。


总说七折be才好嗑,其实都是骗人的话。我四十五岁那年,那一批孩子我早就谁也管不到了,一个个胆大包天,小严带着小贺直接去了加拿大,婚礼还不忘跟我视频隔应我,刘耀文拐走了三代一个孩子,好像叫朱志鑫?还天天张罗着要给宋亚轩介绍个对象。丁程鑫还是那个小狐狸,我本以为他会跟马嘉祺一起给我个惊喜,结果惊喜有了却与他无关。马嘉祺和李天泽隐婚的热搜爆了三天,我看着那个红红的小字,突然想到那个被砸碎的杯子残片,后来好像在天泽的微博里见过。


这两个孩子啊


就这样吧,瞎整的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