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春非冬

公开(下)

  微博瘫痪了。
  今天拍了一整天戏,累到不行的班小松倒在床上就能瞬间睡死过去。
  但是,作为娱乐圈十八线,不,可能马上可以跃进十七线的艺人,他还是敬业的看看娱乐圈有什么动(ba)向(gua)。然后,微博打不开,吓得他退出又进一次,不行。关机了再试,还是不行。于是他拿了正在洗澡的邬童的手机试了试,一次成功。心塞的想砸了自己的某水果手机。
  一阵叮叮咚咚,瞬间弹出的消息震的他手发麻。首页上一串接一串全是“啊!”,让他心里还有点慌。
  定睛一看。
  天呐!他饭了十几年的cp就这么公开了?!
  是的,公开出柜了。
  “童童,童童…”邬童出来后,就看到一个几近癫狂的班小松,在…满屋子乱跑,还根本停不下来。顺手把跑到面前的班小松拦住,抱在怀里,揉揉他的脑袋。
  “怎么了这是?”
  “啊啊啊!我的妈啊,这是不是真的!你快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班小松摇着邬童的胳膊,葡萄似的眼眸亮晶晶的,惹得邬童忍不住捏了把他的脸颊,用劲不小,疼得班小松嗷一声,眼眶都有点红。邬童看他不停揉腮帮子,有点好笑。
  “真的,怎么了?”
  “啊啊啊!我们哥哥弟弟公开了!公开了!岛民的春天来了!我就说,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凯源没一腿!啊啊啊!开心到不知道怎么办了,不行,我要发微博,我要发朋友圈,我要去天台跑三圈!”
  看着无比兴奋的人儿,邬童善意的提醒了一句“我记得,你也公开出柜了。”
  还在想发生什么好的班小松转过头来瞪了他一眼,“那能一样吗!我们名气小,人家可是一线,超一线!动一动娱乐圈都要变天的!啊啊啊!我们哥哥弟弟太棒了,路人和某人,太甜了啊!”
  邬童看了看时间,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一整天的戏要拍,不经意抽走班小松的手机,把他往浴室抱。
  “行了,动一动就要变天的超一线明星的十八线小粉丝,明天的戏还挺多的,你别扑腾了,快去洗澡吧。”
  “什么十八线小粉丝,我以后肯定是超一线明星的超一线粉丝!”
  “好好好,那我是超一线粉丝的超一线男朋友。”
  “不不不,你只是超一线粉丝的超一线小迷弟。”
  班小松在邬童怀里笑得眼睛都眯起来。
  梧桐有松。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