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春非冬

公开(上)

“邬松不结婚我就不改名
2017-11-8 19:35
啊!好甜啊!这个对视!童童的欲望之眼!【爱心】【爱心】【图片】【图片】”
“王源,你能不能不拿小号一天到晚的刷屏?”
“这个男的有我帅吗?!”王俊凯对裹在被子里的王源摇了摇手机。屏幕里两个穿棒球服的男孩相对而立,一高一矮,视线缠绕在一起,气氛有些甜腻。
看得出是某片场的拍摄间隙。
“你懂什么!”王源从床上站起来,双手叉腰,居高临下的看王俊凯。
“誓死扛起邬松大旗!永不言败!要不是史强不让我用大号刷,我能用个小号偷偷摸摸的发吗?!”
王俊凯瞄了他一眼,好像有点凶,顺手给他刚发的微博点个赞,用的也是小号。然后,手机往旁边一甩,噼里啪啦的摁遥控器。
“不就是两个十八线小明星吗,那个邬童,整天臭着张脸,有人欠他八百万吗,我难道还没他帅?”
王源一听,手机也不看了,扑到王俊凯身上,张口就骂“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儿子!wuil 童童可是宇宙双标王,只给我们小可爱最好的你懂吗!人家虽然十八线,但人家勇敢爱啊!恋着恋着就公开了。哪像我,跟你谈这么多年地下情,打个电话么么哒都得去厕所,我容易吗我!”说完有点喘,但还不忘附送一个兔兔牌超大白眼。
王俊凯一听,把兔子抱进怀里,眉毛一挑。
“你想公开啊?”
“……”
“早说啊,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
“邬松大法好!邬松简直太好了!那啥,他们最近缺点啥,我手头还有个代言。”
“……”
“王俊凯,你别笑了,太傻。”
“满足你!”王俊凯在王源脸上吧唧一口,就捞手机,点微博。
“哎!”
他躲过王源伸来抢手机的手,飞快的编辑了一句话。
发送。低头将怀里人的震惊全部吻住。
“王源小朋友,恭喜你,您可以肆无忌惮的秀恩爱了!”
“你呢?”
“你的男朋友随时为你服务。”

TFBOYS-王俊凯
2017-11-8 20:00
某人,你的男朋友王俊凯祝你生日快乐!【蛋糕】【爱心】【爱心】@TFBOYS-王源。

TFBOYS-王源
2017-11-8。 20:02
【转发】
谢谢,我的路人…男朋友。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