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春非冬

喂!你谁呀!

源源生贺,来了!来了!

  最近王俊凯有点不开心,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他身边的弟兄们着实有点纳闷,又想想校内贴吧里的置顶帖,哦~是不是为了高一新转来的小学弟跟他争“校园男神”的事。
  妈的,长得好看真是个麻烦事。
  一大群男人围着王俊凯的桌子,看着他订正英语单词,想张口,又不知道说什么,只好拍拍他的肩膀。
  “俊凯啊,其实这件事也不用这么…”
  好巧不巧,从班后门冲进来两个女生,是王俊凯的后桌,坐在位子上就尖叫,吓得马骏把话又咽了回去。
  “啊!王源真的好白好奶好可爱!”
  “他就是小天使,不接受反驳!”
  怎么哪哪都是王源?!眼瞅着王俊凯的脸色从平淡转换成恼怒,马骏一个巴掌就落在桌子上,全班安静,准备看好戏。
  “叫什么叫!王源王源一天到晚就知道王源,那小屁孩有我们凯爷长得好看吗?!”
  那两姑娘对视了一眼,点点头。
  “我们喜欢年级小的。”
  这下跟王俊凯同龄的弟兄们可不干了,一个个跳脚。
  “肤浅!”
  “嘿,我倒要看看这小屁孩有多大能耐!”
  “对,王俊凯你可别拦着我们…”
  ……
  在一片混乱中,王俊凯起身走了。
  表面平静如水,实则内心暴风般哭泣。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我天使般的小男友这么招蜂引蝶,让我怎么开心的起来?!
  原本吧,王源在那个初中部的花痴脑残粉就够他头疼的了,以为上了高中部,自己能管管他。结果,如饥似渴的恶狼们他能抵挡的了吗!
  不能!
  不行!再不出手男朋友就要被拐跑了!
  “对不起,对不起…”
  想的出神的王俊凯没注意从拐角突然窜出来的女孩,叮叮当当杂物落了满地。
  “没事”冷漠没阻止住姑娘要帮他捡东西的热情,处女座的小洁癖让他只好尽快蹲下拿好自己的东西。然后抬头,突如其来的一个笑把姑娘搞得一愣,又更加脸红,满心以为自己钓到了男神,却没留意在她身后十步开外站着的另一位男主角。
  走廊上开始尖叫。
  “王俊凯,中午要一起…”可怜的姑娘话还没说完就被当头一棒,男生看都没看她,直直朝她身后走。不可思议的转身,看见那个最近迷倒了无数少女的话题人物。两个人面对面,没有想象中仇人见面的战火喧嚣,但也不热络,有一种奇异的电波,让人莫名觉得他们很般配。
  矮一点的那个开了口。
  “王俊凯学长,你好,我叫王源,学长你好受欢迎啊。”明明是开玩笑的口气,却让现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
  只有王俊凯懂王源声音里的冷淡。
  啧,生气了。
  我还生气呢!
  “没有没有,没有学弟受欢迎,可能大家都喜欢年纪小的。”像两个高手过招,有人在群里现场直播,有人捂住嘴不敢出声。一篇名叫《两大校园男神走廊对峙!你更偏爱哪一个?》的帖子悄悄爬上首页。无数人翘首以盼,期待后续。结果,当事人之一的王源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就转身走了。
  战局草草了事。
  所有人忘记深究高一年级的王源为什么出现在高二年级楼里,反正所有人都信了高一的王源与高二的王俊凯关系及其恶劣。
  于是,校园里他们俩的支持者,像开了挂似的,每天Bettle diss,以骂到对方消声灭迹为止。
  凯源陷入恋爱修罗场。
  就在修罗场时期第三天,又出了件大事炸的全校震惊,高二年级的校花郑梓淇发帖要公开追求王源。
  有人支持有人愁。
  当晚贴吧流量爆炸,王俊凯的心态也跟着爆炸。
  妈的,有人在眼皮子底下撬媳妇了,这能忍吗!
  那个什么花,等着,老子要把你打的喊妈妈!
  王俊凯随口向别人打听,就得到校花今天下午跟他们一节体育课的消息。在他身边照常围着一大群女生,再投进一球后,王俊凯悄悄扯了扯马骏。
  “那个…什么什么琪,就那个校花,在哪儿?”
  马骏正仰着头喝水,听这话全喷了出来。
  “你看上她了?!不行啊,人家可是立了誓要追上王源的。”
  “不是。”
  “唉,那个王源怎么这么不要脸,刚来就把校花拐跑了。”
  “喂!是那个什么什么琪非要追他的,跟他有什么关系。”
  马骏白了一眼,“我看那小子明明乐在其中。”
  王俊凯捏了捏拳头。
  “说正事,那女的人呢?”
  马骏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你不知道?王源也是这节体育课,校花应该去找他了吧。”
  话音未落,王俊凯就冲了出去。
  自己家兔子要被拐跑了他能不急吗!
  由于带着主观情绪,原本是郑梓淇缠着王源,王源一脸冷漠的画面,在王俊凯眼中变成,王源宠溺的看着郑梓淇,校花娇羞不已。
  “你们在干什么!”王俊凯这一吼可不得了,不仅校花被他吓得一哆嗦,这方圆几里的人都被他吼过来了。
  王源眉头狠狠一皱。
  “王俊凯,你干嘛?”
  “我干什么?王源,你看看你在搞什么!”
  有故事?周遭群众耳朵全竖了起来。王源见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并不理会王俊凯,转身就想走,王俊凯则快一步拉住他的胳膊。人群里又冒出阵阵惊呼声。这时赶上来的马骏等人吓得眼珠快掉下来。这么快就动手了?!什么情况?原配当街痛打小三吗!?
  “放手。”王俊凯没放。
  “我叫你放手你聋啊!”王源回头恶狠狠的盯着王俊凯。校花在旁边瑟瑟发抖。
  王源的眼眶有点红,王俊凯最见不得兔子哭,只好放手,又低声问了句“你不打算解释一下?”王源依旧没理,抬脚就走。
  倒是校花急急开口“我和王源没什么,就说说话,你别误会…”校花说着说着有些不对劲,最后惊艳闭嘴,脑中一个大胆想法缓缓成形。
  王俊凯还想追几步,全被王源一句话堵住了去路。
  “别跟着我,小学生吗!”
  得,小学生王俊凯气的从另一个出口走了。
  独留校花和一干人等冷风中凌乱。史强和马骏面面相觑,这气氛有些微妙啊。
  不出半日,这件事就传遍了校园。所有人都在猜测校花最后会跟哪个男神双宿双飞时,有一个团体却惊奇指出两位男神不过是小情侣吵架闹别扭。天天在吧里嗑糖,并打着凯源党头顶青天的旗号在校园里横着走,顺利打败校内所有cp。
  校花看了想打人。
  高一(2)班和高二(2)班像风暴眼的中心,平静的不像话,两位男主角表面上井水不犯河水,实则…
  苦了史强和马骏了,谁想天天跟私家侦探似的跟踪人啊,还是个男的!结果第一天这俩人就碰到一块了,明白了对方的意图,同时向王源王俊凯竖了个中指。没见过做情敌还要这么打听对方的,简直丧心病狂!互相交换了信息,俩人就乐哈哈回去复命了。时间久了,倒是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这又是后话。
  时间推进到11月8号,王源的生日。距离上次操场事件已过了一个月有余。史强和马骏成了好朋友,凯源阿姨们翻出了俩人曾在同一所初中,同一所小学,还做过邻居的实锤,校花消停了一会儿,又时不时去找王源,王源推说不见。
  独独他们俩没一点进展。
  你说王俊凯不急?急啊!
  可是王源这次也太过分了点。
  你说王源在气什么?
  他刚开始是挺气的,王俊凯根本不信他!等气消了,又没人给他个台阶,不好下啊。
  啧啧,标准的小情侣吵架,没眼看啊。
  这一下到了王源生日,王俊凯沉不住气了。偷偷摸摸拉了马骏和史强谈了好一会,又急急忙忙去布置道具。俩人以为男神要告白,有热闹不凑不是傻子吗!所以全校都知道了王俊凯要表白的事。
  王源心里的火噌一下就起来了,全然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直到校花在他面前念叨。王源心想,
姑娘,我都把不耐烦写在脸上了,你心里都没点B数吗!
  “王源,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我亲手织了条围巾,真的亲手织的哦”
  “王源,生日快乐!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知道南滨路有…”
  “不好意思,他今天中午有约了。”一道低沉的声线兀的混进来,王源肩膀被人搂住,男孩俯下身来,贴贴他的额头,亲亲他的脸蛋。
  “别生气了~”
  “你怎么过来了…”话还没说完 就被同一道低沉声线打断 来自广播,全校都听得见那种。
  “我亲爱的源源小朋友,今天是你十七岁的生日,我们已相识十七年,从刚出生就认识这样的事听起来很ok啊。我们相恋也已有五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路过了很多人,但你知道的,我们,不联系不行。这样的话公开说还是会不习惯,私底下慢慢说给你听。我的小男朋友啊,不要生气了,不要不理我,如果现在我在你身边,就亲亲你身旁的人吧。生日快乐!爱你的老王。”
  “我错了~”距离一下子拉近,身体前倾就能亲到的嘴唇,又怎么能放过。
  “下次不许在外面浪了”
  “好”
  “不许不接我电话”
   “好”
  “不能跟我生气”
  “好”
  “不能跟一些奇奇怪怪的女生在一起”
  “这句话应该说给你自己吧”
  王源杏眸一瞪大,老王又秒怂
  “好好好…”
  “好吧,原谅你了~”
  果然,还是变回吧唧吧唧嘴的奶兔子好啊,王俊凯搂着兔子腰,又偷口香,笑成叉烧包。
  刚拿着手机从广播室赶回来的马骏和史强看着腻歪的俩人,笑了。马骏冲王源竖了个大拇指,敢情您是来收我们校草的啊,厉害厉害!
  又朝旁边嘤嘤哭,最后冲出门外的某校花翻了个白眼。
  切,你谁啊!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