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春非冬

【源源1108生贺】part1 Freestyle

我崽的生日要到了!冬叔即兴来段Freestyle
墨镜戴好!Are you ready?
One,two,three,Go!

我知道嘉陵江横跨了多少个世纪
却不知你与我相隔了几千距离
够不够我骑行绕水星的轨迹
我知道南滨路一共有二十五公里
却不知你的心会有几万平方米
够不够我迷失用一辈子限期
有人横冲直撞闯进你设的陷阱
又是谁吵吵闹闹划破一时的平静
两个人站在高处不肯往下走一步
恨不得伸出三根手指朝对方数数
或拎了大包小包在商场等对方付
摆出个不可一世的样到底能把谁吓哭
转过身念念叨叨活像个和尚念经
你的不再联系,见我不理是否是你本意
一步一步全都将我置于死地
害怕被人抢走所以拿命去拼
世间再难找到情投意合的代替
只因你是上天赠与我的专属WY
我不敢不捧出心在你的十七

哈哈,写的一般拉,不太擅长这个
生贺文已经在赶来的路上,尽请期待!
最后,我们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