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春非冬

太平洋

看到弟弟的采访衍生的脑洞,心情略有些复杂
但这是他想要的生活,我觉得很好

  “那王源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安排?”
  组合成立的第五年,他们坐在镜头前,一切趋于平和。
被点到名的人愣了下,嘴角含笑的向别人摊开他的未来。
  “最近也在留意国外的大学,想要好好的磨练自己的音乐。”
  说完还有点心虚,因为他没办法忽略来自右方的灼热视线。
  “哇!出国留学吗?很厉害的样子啊!”主持人浮夸的语气让王源一下子有点不自在,朝左边动了动身子,距离无意识放大。
  “就是想好好唱歌,把音乐坚持下去…”他看到王俊凯在身侧慢慢握紧的手,抿了抿唇,“然后自己这方面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去国外进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那我们就共同期待学成归来的王源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像一颗石子投入湖面,祝福与难过弥漫粉丝圈。
  我们的小天使要离家,我们去哪儿保护他。
  一时间,热搜不断。王源拍了个小视频安慰粉丝,便马不停蹄的准备出国的一切事宜。期间,王俊凯没打来过一个电话。
  临走的前一晚,王俊凯把他堵在酒店房间,布满血丝的眼藏着说不清的情愫。
  “一定要走?”王源整理箱包的手顿了顿,眼眸垂下,没敢回头。“早点睡。”王俊凯走过来,快要触碰到发丝的手像突然想起什么,猛然落下。直到门被轻柔的关上,王源才敢冲到洗手间,用水把眼泪全部洗掉,这不是一项小工程,后来干脆把自己泡进水里,好像这样分不清。
  隔天的首都机场,像一场盛大的欢送会,无数的粉丝蜂拥而至。
  “因为遇见你,我学会珍惜,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我会坚定走下去…”伴着她们的歌声,王源忍不住回头,回头,再回头。
  有人在小声哭泣,他也红了眼眶。
  “源源,我们等你回家!”王源朝粉丝深深鞠躬,远处的大门,并没有谁来。赶在广播最后一次播报他的姓氏前,王源坐上了飞机,头也不回。
  这里一切都还算不错,除了明显加快的生活节奏和难以接受的饮食习惯,就像回到了出道前的样子,该打闹打闹,该玩笑玩笑。也许有人告诉他,“You really look like a chinese star!”他也会平静的回答,“No,l don't know.”日子平淡但又令人向往。
  直到两周后,王源在自己的宿舍楼前看见王俊凯。
  七年的形影相随让他在一瞬间确定,这件黑色大衣他没见过,应该是王俊凯新买的。
  王俊凯转过了身,看见王源呆愣愣的站在那儿,嘴角扯开了笑,跨几步把他整个塞进怀里。
  “王源,我想了想,我们隔一个太平洋可太远了,我都抱不到你了。”
  “王源,你记得你在我成人礼上对我说什么吗?”
  “你要我好好唱歌,现在,我来了。”
  我来了,这条路还是要一起走,谁也别松开谁。

评论(9)

热度(58)